寻乌新闻 发表于 2018-10-24 11:56:26

还不到11月1日,寻乌就有人采摘脐橙了!结果......

<p style="line-height: 25.6px; 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在赣州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有一种秋色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叫橙色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赣南脐橙经过四季的滋养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已是硕果累累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今年,咱们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17, 33, 6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赣南脐橙最早采摘时间为11月1日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近日,却有违规商家早采脐橙!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起来看看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↓↓↓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3209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line-height: 25.6px; border: 0px none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657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auto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 margin-left: -5px; max-width: 100%; height: 3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background-position: initial; background-repeat: initial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30px; padding-right: 15px; padding-left: 1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35px; line-height: 35px; color: rgb(63, 62, 63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45, 235, 75);"><p class=""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, SimSu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寻乌县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2230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line-height: 25.6px; border: 0px none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: 0px none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95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left: -2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50px; height: 50px; border-top-width: 1px; border-top-style: solid; border-top-color: rgb(104, 104, 104); border-left-width: 1px; border-left-style: solid; border-left-color: rgb(104, 104, 104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rgin-top: -48px; margin-bottom: -48px; padding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28px; transform: translateZ(10px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46, 246, 246)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, SimSu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0月18日,接群众举报,寻乌县吉潭镇圳下村刘某某违规早采赣南脐橙。接到举报后,吉潭镇政府、寻乌县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局、寻乌县农粮局、寻乌县果业局等单位马上组织干部迅速赶赴采摘地点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27, 108, 9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对早采行为进行制止,对收购商、果农进行批评教育,并对早采的脐橙进行没收销毁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, SimSu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27, 108, 9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, SimSu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27, 108, 9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trong></span></span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, SimSu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为确保赣南脐橙上市质量,寻乌县按照上级文件要求,迅速部署了打击脐橙早采工作,明确责任、全方位、多举措、加强监管和巡查,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27, 108, 9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严厉打击赣南脐橙早采、染色、假冒等损害赣南脐橙品牌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违规</strong>违法行为,维护赣南脐橙的良好声誉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, SimSu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27, 108, 9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100%; display: -webkit-fle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end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-2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50px; height: 50px; float: right; border-bottom-width: 1px; border-bottom-style: solid; border-bottom-color: rgb(104, 104, 104); border-right-width: 1px; border-right-style: solid; border-right-color: rgb(104, 104, 104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3209" style="line-height: 25.6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rder: 0px none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657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auto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 margin-left: -5px; max-width: 100%; height: 3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image: url(); background-attachment: initial; background-size: initial; background-origin: initial; background-clip: initial; background-position: initial; background-repeat: initial;"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30px; padding-right: 15px; padding-left: 1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height: 35px; line-height: 35px; color: rgb(63, 62, 63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45, 235, 75);"><p class=""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, SimSu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会昌县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2230" style="line-height: 25.6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border: 0px none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: 0px none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5.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95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left: -2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50px; height: 50px; border-top-width: 1px; border-top-style: solid; border-top-color: rgb(104, 104, 104); border-left-width: 1px; border-left-style: solid; border-left-color: rgb(104, 104, 104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rgin-top: -48px; margin-bottom: -48px; padding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28px; transform: translateZ(10px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46, 246, 246)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, SimSu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0月19日上午,会昌县果业局筠门岭果茶站发现了一起外县老板早采脐橙的事件,筠门岭果茶站全体果技人员及时出面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27, 108, 9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制止采摘,并公开销毁早采的脐橙。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, SimSu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27, 108, 9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width: 643.141px; display: -webkit-flex; justify-content: flex-end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-2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50px; height: 50px; float: right; border-bottom-width: 1px; border-bottom-style: solid; border-bottom-color: rgb(104, 104, 104); border-right-width: 1px; border-right-style: solid; border-right-color: rgb(104, 104, 104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708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line-height: 25.6px; border: 0px none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708" data-color="#fcb42b" data-custom="#fcb42b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: 0px none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: 3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-color: rgb(252, 180, 43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2, 180, 43);"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, SimSu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 赣南脐橙素有“中华名果”之美誉,入围商务部、质检总局中欧地理标志协定谈判的地理标志产品清单。2015年,赣南脐橙居全国初级农产品类地理标志产品区域品牌价值榜,2016起连续三年荣获中国果品区域公用品牌价值榜前十强。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outline: none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, SimSun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 不早采、不染色,共同打造“诚信果企、诚信营销、诚信天下”原汁原味的赣南脐橙新形象,确保消费者食品安合,全力维护赣南脐橙的市场信誉。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outline: none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根据赣州市赣南脐橙协会决定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2018年赣南脐橙最早采摘时间为11月1日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请广大果农、果品经销商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认真执行!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同时,如果市民朋友发现早采现象,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请踊跃向果业部门举报!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000007629395px; text-align: justify; outline: none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69, 0);">赣南脐橙品牌是每位赣南人的骄傲,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'Helvetica Neue', 'PingFang SC', 'Hiragino Sans GB', 'Microsoft YaHei UI', 'Microsoft YaHei'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7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outline: none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69, 0);">需要我们共同维护!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69, 0);">&nbsp;</span></p><section class="_editor" style="line-height: 25.6px;"><section class="_editor" style="line-height: 25.6px;"><br></section><p><br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class="" style="line-height: 25.6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color: rgb(51, 51, 51);"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86108" data-color="rgb(239, 112, 96)" data-custom="rgb(239, 112, 96)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: 0px none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60px 5px 16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: 3px solid rgb(239, 112, 96); text-align: center; border-radius: 2px; font-size: 18px; font-weight: inherit; text-decoration: inheri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-3.3em; margin-right: 5px; margin-left: 5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100px; height: 100px; border-radius: 50%;"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: 8px 15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1.4; color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60%" style="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bottom: 20px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307.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padding-right: 15px; padding-left: 1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"><span class=""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39, 112, 9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rgin-top: -28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text-decoration: inherit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rder-color: rgb(239, 112, 96); width: 307.5px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15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inherit; text-align: lef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-bottom-width: 1px; border-bottom-style: solid; border-color: rgb(239, 112, 96); width: 307.5px; color: inherit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inherit; font-weight: inherit; text-decoration: inheri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▼▼▼</span><br data-filtered="filtered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5.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1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ine-height: 18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max-width: 100%;line-height: 18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0, 0);">微信开发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18px;">.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max-width: 100%;line-height: 18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ackground-color: rgb(146, 208, 80);">营销推广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18px;">.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max-width: 100%;line-height: 18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192, 0);">商务合作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18px;">.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max-width: 100%;line-height: 18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ackground-color: rgb(149, 55, 52);">咨询求助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18px;">.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max-width: 100%;line-height: 18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ackground-color: rgb(95, 73, 122);">新闻资讯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ine-height: 18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"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5.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, 30, 17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line-height: 1.6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☎:0797-2880797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color: rgb(62, 62, 62)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size: 12px; line-height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爆料|投稿|联系小编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-top-width: 3px; border-top-style: solid; border-color: rgb(239, 112, 96);"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106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: 0px none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"><a class="weapp_image_link" data-miniprogram-appid="wx06cfe336d68bc6b8" data-miniprogram-path="pages/index/index" data-miniprogram-nickname="寻乌微生活" href="" style="line-height: 25.6px;"></a></p><section class="_135editor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3699" style="border-width: 0px;border-style: none;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ection class="_135editor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0453" style="border-width: 0px;border-style: none;border-color: initial;"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"width: 542px;"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/p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还不到11月1日,寻乌就有人采摘脐橙了!结果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