这个栗子 发表于 2019-3-26 15:52:12

这件夏天要发生的大事,现在必须要开始准备了!

<div class="wx_rich_media_content" id="jsWxContainer"><p style="line-height: 1.75em;"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">最近气温开始回升了,这样的天气最适合出去玩了,大家都蠢蠢欲动。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身边有孩子的家长甚至已经在计划暑假的行程了,毕竟小朋友们好不容易放暑假了,大人们也可以正好借此机会好好放松一下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p style="line-height: 1.75em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5px;">但带孩子出门旅游的限制还是很多的,既要轻松方便,还要有趣好玩……这可难倒了很多家长。</span></p><p style="line-height: normal;"><br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bottom: 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▲ 海洋光谱号本尊</span></p><p style="line-height: normal;"><br></p><p style="line-height: 1.75em;"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5px;">今天就给给大家介绍一个绝佳的暑期旅游推荐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——</span><strong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6月6日首航的皇家加勒比海洋光谱号。</strong></p><p style="line-height: normal;"><br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 margin-bottom: 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洋光谱号可是来头不小,身家超过12.5亿美元,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是第一艘皇家加勒比超量子系列游轮,总吨位168900,舱房2137间,共16层甲板,有各种各样的娱乐设置可供选择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171, 25, 66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标志性设施:南极球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2px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光谱号上最出名的就是这个直径11米的中空橙色球体,就是“南极球”。球外是悬空玻璃步道,球内设有4个蹦极床,是用来模拟穿越地心之旅的,再加上VR,绝对是非常难忘的视觉历险体验。小朋友绝对会开心到爆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center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还有荣获世界吉尼斯纪录——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“最高旅游观景台”的北极星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也是一定要去体验的,适合全家老小齐上阵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id="image-undefined" data-width="90%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center;caret-color: rgb(0, 0, 0);background-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通过360度摇臂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乘坐者可以升到海平面90米的高空,将旖旎的海上风光尽收眼底。特别是日落时分,美轮美奂,简直是“上帝视角”,拍出别出心裁的旅行美照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5px;">绝对制霸朋友圈!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另一个备受欢迎的项目是甲板跳伞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光听名字就很刺激有没有?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玩的时候,会有专业教练全程在旁指导保护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场外也有助理教练随时调节压强,以保证</span><strong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玩的过程刺激又安全</strong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。怪不得爷爷奶奶和小朋友都跃跃欲试,飞檐走壁,会上瘾!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所有陆上你爱玩的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都能在海上多功能运动馆找到——海上碰碰车、乒乓球、篮球馆、轮滑等;还有X-BOX、火影忍者等上百款热门游戏,小朋友爱不释手,大人也蠢蠢欲动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normal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2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left;">▲ 上:甲板冲浪;下:甲板跳伞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 margin-bottom: 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洋光谱号上好玩好看的非常多——比如南极球、甲板冲浪、室内游泳池、滑动娱乐厅AR墙和AR地板、娱乐大秀等,一点都不会感到无聊。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text-align: justify;">此外多功能运动馆中还有镭射对决、击剑、射箭等项目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right: 20px; margin-left: 2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 letter-spacing: 2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金卡会员或升级了金卡服务的乘客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还可以在阳光府邸享受VIP专属泳池,甜点随便吃,饮料随便喝,不要太惬意哦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出来玩,家长最怕孩子到处乱跑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为了照顾孩子,家长通常只有陪玩的份。所以游轮上非常贴心地配备了</span><strong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“海上历奇青少年”活动中心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,</span><strong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对6个月到17岁的孩子提供托管服务。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小朋友在这里可以参加海盗之夜、睡衣派对、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角色挑战和运动竞标赛,还有和美国知名MIDTOWN表演艺术学校合作的“海洋音乐”,玩得开心,也学到了很多,寓教于乐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家长可以在游轮上健身、做水疗和SPA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如果不放心,也能随时用卫星电话和孩子联系,不过相信我,孩子才没空理你呢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71, 25, 66)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极致娱乐体验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玩累了,可以去皇家剧院看歌舞演出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要知道大型演出一直是游轮上最值得体验的项目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caret-color: rgb(0, 0, 0);widows: 1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洋光谱号上的剧院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是以数码宽屏投影为背景的,环绕立体音和LED舞台,不输一流演出厅。再配合全新设计的制作三场娱乐大秀,上演时绝对会非常震撼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光是这几场表演就能直接值回票价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实在是超值划算了!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游轮上还新增了卡拉ok包房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实在是非常适合中国游客了。可以和亲朋好友或者邀新认识的朋友去明星时刻ktv嗨唱一番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171, 25, 66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超豪华客房体验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游轮航行,最担心的就是住的不够好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关于这些你完全可以不必操心。游轮上的客房以宽敞、布局合理而著称,光谱号上的复式套房更是被誉为“海上豪宅”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▲双人阳台房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无论你是家庭出行还是和朋友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都有不同的房型可供选择,从性价比来说,最推荐的还是双人阳台房,推开门就是无边无际的大海,无论是躺着床上晒日光浴,还是和爱人、好友共赏日出日落,都是极其美好的体验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除此之外,还有单人房、双人房、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三人房、四人房、6人住的套房以及最多可容纳11人的完美家庭套房和豪华的海景房等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bottom: 10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2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▲完美家庭套房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bottom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">复式“完美家庭套房”,面积超261平米,</span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堪称“三世同堂”、“海上超级豪宅”,三间独立卧室,可容纳11位宾客,配有卡拉OK和全套环绕声设备的娱乐室,主卧更有一间延伸到海平面的无敌海景浴室,</span>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5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无论是大人还是小孩都会爱不释手。</span></p><p><br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171, 25, 66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一场美食之旅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当然游轮上好吃好喝的实在太多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没有人能舍得整天呆在房间里。完美的度假不仅要休息好,当然要尽情享受各种美食啦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trong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海洋光谱号上有33个餐厅及酒廊,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6大全新餐饮主题,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西餐、中餐、日餐、韩餐等应有尽有!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5px;">每天都能吃的完全不同样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▲主餐厅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光谱号将4间独立主餐厅合并成为3层挑高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可容纳1844人的盛宴式免费主餐厅,行程中每天提供不同的中西两种菜谱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center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▲帆船美食广场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帆船美食广场绝对是光谱号上的人气王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总面积近3200平方米,比之前的帆船自助餐厅扩容近20%,能容纳千人同时用餐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center;caret-color: rgb(0, 0, 0)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提供中西荟萃的自助佳肴、特色面档、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比萨、烘焙、点心,以及日式铁板烧和海涵火锅。早午晚餐都开放,不间断供应数十种自助餐食物,非常适合大胃王,而且全部免费!</span></p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2px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▲正宗川菜料理川谷荟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除了在量子号上人气颇旺的大董意境坊、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奥利弗意大利餐厅、泉•日式餐厅、牛排烧烤餐厅等特色餐厅,光谱号还将推出名为川谷荟的正宗川菜料理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normal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对着一望无际的湛蓝海面享用鲜香可口的川菜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绝对是毕生难忘的回忆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2px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▲海涵火锅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火锅当然也少不了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还有海涵火锅可以大快朵颐,食材都超级新鲜,底料也很正宗,绝对不比平常吃到的火锅味道差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▲儿童戏水餐厅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带小朋友上船的家长们也大可不必担心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光谱号上有儿童专享的戏水餐厅,准备了儿童喜欢的各类美食,还有各种有趣的娱乐设施,孩子吃的香,家长也安心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▲咖语茶道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除了一日三餐的正餐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光谱号上还有各种下午茶供应。集茶吧和咖啡馆为一体的咖语茶道,对着大海吃顿下午茶想必是极惬意的事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font-size: 14px;letter-spacing: 2px;z-index: -1;cursor: pointer;text-align: center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除了美食还有美酒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这里不的不提的就是</span><strong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机器人酒吧</strong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了,所有的美酒都来自两位酷酷的机器人调酒师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caret-color: rgb(0, 0, 0);widows: 1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 style="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/p><p style="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机器人调酒超级有趣,</span><span style="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">就像来到未来世界一样,小朋友看到一定会嗨翻天。</span></p><section label="Copyright © 2015 playhudong All Rights Reserved." donone="shifuMouseDownStyle('shifu_c_001')" style="margin: 1em auto;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line-height: 25.6px;border-width: initial;border-style: none;border-color: initial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overflow: hidden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white-space: nowrap;overflow-x: scroll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height: auto;"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64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"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64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"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64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"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"margin-right: 5px;max-width: 100%;display: 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"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649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"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▲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 </span><span style="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&quot;Helvetica Neue&quot;, &quot;PingFang SC&quot;, &quot;Hiragino Sans GB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 UI&quot;, &quot;Microsoft YaHei&quot;, Arial, sans-serif;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font-size: 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从左到右分别为:金卡餐厅酒廊、金榭丽台、精品店、日光浴场和室内游泳池。向左滑动,查看更多。</span><br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margin-bottom: 5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 margin-bottom: 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size: 15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13到16层为皇家海上府邸,是为套房客人提供专属的客房、 餐饮、休闲的区域;金卡客人甚至可以独享位于16层的海上观景台——金榭丽台,以及专属的精品购物店。</span></p><p style="text-align: center;"><br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 margin-bottom: 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赶紧趁着</span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">国际游轮节</span><span style="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">的优惠,给自己和家人,预定一个好玩不贵的假期吧,吃好,喝好,玩好。</span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 margin-bottom: 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p style="margin-top: 5px; margin-bottom: 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1.75em; text-align: r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"><br></p></div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这件夏天要发生的大事,现在必须要开始准备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