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一部说话 发表于 2019-5-9 16:16:45

装修中必备单品之一,美貌和实用兼具|推拉门

<div class="wx_rich_media_content" id="jsWxContainer"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'><br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想要空间最大程度的显大、要充足的光线、又想拥有合理的区域划分怎么办?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推拉门</strong>是你绝对不能错过的好选择。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如今推拉门颜值越来越高,且妥妥荣登装修中最常用的单品榜单前列,今天就来看看这些漂亮的推拉门和基础的安装知识吧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1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从推拉门的安装方式来分的话可以分为以下几种: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class="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68, 68, 68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平贴式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平贴式是推拉门最常见的安装方式,上方设置滑轨或在下安装地滑轨,将门板平贴在墙面,墙内外均可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38, 237, 235);background-color: rgb(238, 237, 235);background-size: 22px;background-position: 50% 50%;background-repeat: no-repea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玻璃材质的推拉门最常见,线条、框线是装饰重点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木质推拉门更具自然气息,镂空雕饰感更强。网红款谷仓门正也是一种具有艺术感的木质推拉门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data-filtered="filtered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1px;color: rgb(68, 68, 68);font-size: 15px;zoom: 1.14286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auto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38, 237, 235);background-color: rgb(238, 237, 235);background-size: 22px;background-position: 50% 50%;background-repeat: no-repea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64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left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38, 237, 235);background-color: rgb(238, 237, 235);background-size: 22px;background-position: 50% 50%;background-repeat: no-repea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64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63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64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idth: 556p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59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优点:安装工艺简单便捷;滑轨发生问题时,方便检修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缺点:推拉门会占用一部分墙面面积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68, 68, 68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内嵌式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内嵌式推拉门的效果是将滑轮和门轴隐藏起来,视觉效果更加美观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优点: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隐藏了滑轮和滑轴的设计,视觉更美观;有些升级版设计将一扇门隐藏在墙内,从而节省了更多空间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缺点: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一但滑轨发生问题,门卡住受阻后,不易维修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68, 68, 68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多扇式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class="" data-source="bj.96weixin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多扇推拉式设计更可以作为灵活的隔断,它可以让空间看起来既时尚又轻盈,还能凸显出一定的层次感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zoom: 1.14286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优点:轨道维修方便;也方便在原有空间上分隔出新的小空间,实现空间利用最大化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rgb(136, 136, 13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缺点:做空间隔离的话,隔音效果不好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font-size: 18px; line-height: 2em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68, 68, 68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暗藏式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class="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margin-left: 16px;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ine-height: 2em;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暗藏式的推拉门优势在于它可以收进墙体内,但是夹壁墙是安装暗藏式推拉门的前提条件,建议在装修前就考虑好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color: rgb(62, 62, 62)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idth: 556p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color: rgb(62, 62, 62)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auto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st-style-type: none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再来看看挑选推拉门的技巧和注意事项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一、看型材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市场上推拉门的型材分为铝镁合金和再生铝两种。高品质推拉门的型材用铝、锶、铜、镁、锰等合金制成,坚韧程度上有很大的优势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74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二、看滑轮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推拉门分为上、下两组滑轮,上滑轮起导向作用,好的上滑轮结构相对复杂,不但内有轴承,而且还有铝块将两轮固定,使其定向平稳滑动,几乎没有噪音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三、看玻璃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一定要选择钢化玻璃,钢化玻璃成本不会高出太多,但是相对安全很多,钢化玻璃的角落都会印上一个3C标志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size: 18px;color: rgb(34, 34, 3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四、看轨道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地轨设计的合理性直接影响产品的使用舒适度和使用年限,消费者选购时应选择脚感好,且利于清洁卫生的款式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size: 18px;color: rgb(68, 68, 68);letter-spacing: 1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五、看五金配件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rgin-right: 16px; margin-left: 16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widows: 1; line-height: 2em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五金配件:滑轮、锁扣、拉手是推拉门的核心,要确保品质,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,尽量选用国内或者国际知名品牌五金。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variant-numeric: normal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widows: 1; font-family: Optima-Regular, PingFangTC-light; padding-left: 0.5em; padding-right: 0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/div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装修中必备单品之一,美貌和实用兼具|推拉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