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乌新闻 发表于 2019-7-25 15:05:28

新闻 | 一对寻乌籍男女在会昌等地竟这样来骗钱,结果...

<div class="wx_rich_media_content" id="jsWxContainer"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line-height: 27.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class=""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0.54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br></p><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class=""><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class=""><section><section powered-by="135编辑器" class=""><section><section class="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-right: 4px;padding-left: 4px;max-width: 100%;border-right: 1px solid rgb(54, 65, 173);border-left: 1px solid rgb(54, 65, 173);border-radius: 15px;border-top: none;border-bottom: none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54, 65, 173);border-radius: 15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1em;max-width: 100%;letter-spacing: 1.5px;color: rgb(54, 65, 173);font-size: 14px;line-height: 1.75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宋体;color: rgb(227, 43, 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说到液化气瓶的调压阀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宋体;color: rgb(227, 43, 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进厨房炒菜的人一定很清楚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宋体;color: rgb(227, 43, 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它起到了调节液化气钢瓶与液化灶之间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宋体;color: rgb(227, 43, 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燃气传输压力的重要作用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宋体;color: rgb(227, 43, 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然而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宋体;color: rgb(227, 43, 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就这么个小东西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宋体;color: rgb(227, 43, 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也有人打起了它的注意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color: rgb(134, 69, 18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7月22日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color: rgb(134, 69, 18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会昌警方经过详细调查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color: rgb(134, 69, 18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将两名在会昌筠门岭、周田等地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color: rgb(134, 69, 18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招摇撞骗的违法人员抓获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color: rgb(134, 69, 18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它们用来获利的工具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color: rgb(134, 69, 186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就是这种调压阀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 </span></p><h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7月21日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周田派出所陆续接到辖区群众报警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称有一男一女冒充会昌某液化气公司工作人员行骗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把原本便宜低价的调压阀卖出高价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325.594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span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宋体;text-indent: 0em;width: 319.67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接到群众报警后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周田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民警通过违法人员在群众家中留下的电话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核实情况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其中一名男子还向民警介绍产品的情况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谎称是得到某公司授权进行业务活动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 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民警辗转通过查询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证实了两名违法人员的活动属于招摇撞骗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7月22日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两名违法人员被依法传唤至公安机关接受调查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两人面对威严的民警虽然几经狡辩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供述了自己的违法行为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 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“我的公司自只我自己,还没有注册。。。”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面对民警的询问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刘某如此回答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 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原来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今年63岁的寻乌男子刘某经人“点拨”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便自己开起了“公司”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不但购买了印制好的收据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还请人刻制了假公章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并以每月3000元加提成的酬金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聘请了本乡的女子赵某为其打下手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同时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刘某从浙江某厂家批发来液化气钢瓶调压阀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以及钢瓶供气软管备用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一切准备妥当后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两人便身穿统一的蓝色制服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骑着摩托车游走于各乡镇的乡村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宋体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auto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宋体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 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据刘某和赵某两人供述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他们扮演液化气公司安全员角色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上门为老表提供服务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首先假装给农户检查液化气的调压阀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而后便找出许多理由称调压阀老化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存在重大安全隐患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 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最终在两人“鼓动”下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农户就更换了他们准备好的调压阀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原本市场售价20-40元之间的调压阀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刘某基硬是收取每个80元至90元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并承诺给每个用户进行保修服务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3天时间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两人便给24户农户安装了安全调节阀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民警调查发现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会昌根本没有他们口中的燃气公司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盖在收据上的印章也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宋体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都是假冒的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 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好在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最终两人被民警查获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目前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两人被公安机关依法处于行政拘留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 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h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4, 65, 173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 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4, 65, 173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晚妹提醒小伙伴们要擦亮双眼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4, 65, 173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对此类上门推销人员要提高警惕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4, 65, 173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多问几个为什么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family: 宋体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才能避免损失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4, 65, 173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购买液化气阀门等部件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4, 65, 173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要到信誉和质量都可靠的经营网点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4, 65, 173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毕竟财产损失事小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color: rgb(54, 65, 173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宋体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人身安全事大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div><p></p>

发表于 2019-7-31 23:42:26

他们还找到我家里来了,幸好我没有买

发表于 2019-8-1 00:05:41

我家也换了,他们在寻乌公租房也来行骗过,那现在是不是要把这种换掉才好?

发表于 2019-8-1 00:13:57

急等回复,家里装的这样的调气阀要不要换掉,当时也说质保三年,现在,想想后怕!

发表于 2019-8-1 10:43:30

抓的好!我家曾因买这个东西,还大吵一架。请求政府严惩这对狗东西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新闻 | 一对寻乌籍男女在会昌等地竟这样来骗钱,结果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