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跳虎 发表于 2019-10-17 15:49:04

14℃!降温+大风!寻乌即将冷透了,还有几个坏消息...

<div class="wx_rich_media_content" id="jsWxContainer"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它来了!它来了!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它带着大风、降温和降雨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朝寻乌跑来了! 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寻乌要准备“入冬”了?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340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北方气温普遍降至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0℃以下</span></strong>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7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不少地方都已经开始下雪了! 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↓↓↓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北京飘❄️雪❄️啦❄️!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7px;'>↓↓↓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justify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黑龙江下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❄️</strong>雪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❄️</strong>啦!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↓↓↓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0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'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长春也下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❄️</strong>雪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❄️</strong>啦!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↓↓↓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size: 17p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'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寻乌的秋天是出了名的短暂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这不下周气温又促销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超凶的冷空气又来了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阳光也吝啬起来,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'>让人感觉有些压抑!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etter-spacing: 1.5px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57px;height: 158px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85616" data-color="#ac1d10" data-custom="#ac1d10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class=""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'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65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2em; word-break: normal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72, 29, 16); transform: rotateZ(0deg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冷空气报到,降温没商量!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'margin-top: -1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87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近期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一股冷空气将自北向南影响我国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江南中部以北地区 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气温将普遍下降4~8℃ 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说的可不就是wuli大赣州嘛!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vertical-align: middle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color: rgb(0, 0, 0)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color: rgb(0, 0, 0); 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昼夜温差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14℃!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2px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font-size: 18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14℃!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'>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24px;'>14℃!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预计将有3到4级阵风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寻乌人注意一定要加件衣服啊!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393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85616" data-color="#ac1d10" data-custom="#ac1d10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class=""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'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65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2em; word-break: normal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72, 29, 16); transform: rotateZ(0deg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温差17℃!寻乌天气太酸爽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87px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接下来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赣州的天气变化不要太吓人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最高31℃→最低14℃ 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温差17℃!就问你们怕不怕!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4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降温+阵风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radius: 1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赣州这个冬天来得让我措手不及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radius: 1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拖赣州天气的福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今天小编索性摊牌了:我正式脱单了! 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.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.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.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.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.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.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开始穿两件了!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rder-radius: 10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-webkit-max-logical-width: 100%;border-radius: 1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66px;height: 166px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rder-radius: 10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-webkit-max-logical-width: 100%;z-index: -1;cursor: pointer;border-radius: 1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60px;height: 160px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max-inline-size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rder-radius: 10px; 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未来15天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radius: 1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依然是阴天多云的天气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也就是说到10月底,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radius: 1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我们都不怎么能见到太阳了!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整整半个月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寻乌都在阴天、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多云 </span></strong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阴转雨、雨转多云…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中来来回回打转这段时间出门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radius: 1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大家一定记得带好雨具哦!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rder-radius: 10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ackground-color: rgb(238, 237, 235)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238, 237, 235);background-size: 22px;background-position: center center;background-repeat: no-repeat;-webkit-max-logical-width: 100%;z-index: -1;cursor: pointer;color: rgb(0, 0, 0);font-family: 微软雅黑, Arial, sans-serif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height: 251px;outline: none 0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251px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rgin-bottom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rder-radius: 10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小编再给大家分享一套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“26度穿衣法则”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27, 127, 127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(26度是最适合而且最让你舒适的温度)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rder-radius: 10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1, 191, 191); border-radius: 10px; font-family: Helvetica, Arial, sans-serif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∇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rder-radius: 10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rder-radius: 1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公式是酱紫的: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最佳温度26度-今日气温=你要穿的衣服度数 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300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另外近来天气早晚温差较大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还容易引起感冒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在此阶段一定要注意自我保健哦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95px;height: 225px;'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85616" data-color="#ac1d10" data-custom="#ac1d10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class=""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'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65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2em; word-break: normal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72, 29, 16); transform: rotateZ(0deg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更扎心的来了……</span></strong></section><p style='margin-top: -1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87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虽然接下来的赣州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低温环绕,风云际会!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但扛着大棉袄羽绒服雨衣也能过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但比降温天更扎心的是:</span></strong>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 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89715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rgin-right: auto; margin-left: auto; max-width: 100%; width: 3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display: 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35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7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/今年没有假期了!/ 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距离下一个小长假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还要等上2个多月才能等到明年元旦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top: 1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rder-radius: 10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/剁手节来了/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63, 63, 63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今年的双11到现在还没什么大动静,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但不少人已经开始摩拳擦掌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购物车收藏夹都满是看上的商品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静静地等待着双十一购物狂欢节的到来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77px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class="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/快递要涨价/ 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今年双11还有新“惊喜”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那就是部分快递涨价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10月11日,中通快递在官网发布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“将从2019年11月11日起调整快递费用。”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毕竟双11的人力物力确实跟不上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分分钟爆仓!!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87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normal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4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ackground-color: rgb(192, 0, 0); font-size: 1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/发胖胖胖胖胖/ </strong>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text-align: center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line-height: normal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酒席、撸串、火锅、自助……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天一冷就陷入吃吃吃的魔咒。</span></p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连不瘦10斤不换头像的誓言,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都变成了但愿不要再胖10斤!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87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吃下的肉总是要还的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大家且吃且珍惜!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line-height: 25.6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87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text-align: center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掐指一算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10月份上班12天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rder-radius: 10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11月份上班21天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12月份上班22天,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'>总计55天!</span>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2019年就结束了!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时间不等人,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目标还没实现的话,就努力加油吧!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4px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bottom: 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rder-radius: 10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198px;height: 195px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rgin-bottom: 5px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1.75em; letter-spacing: 1.5px; border-radius: 10px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br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另外,后面的日子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降温会说来就来,挡都挡不住!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0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没男友的请裹紧自己的小被子,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align: center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192, 0, 0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'> 做好保暖工作,切勿感冒生病哦!</strong></span></p></div>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14℃!降温+大风!寻乌即将冷透了,还有几个坏消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