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磅!猪肉将重回“19元时代”?
<div class="wx_rich_media_content" id="jsWxContainer"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><section class="_135editor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1796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class="_135editor" style='border-width: 0px;border-style: none;border-color: initial;box-sizing: border-box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10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'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p><br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class="_135editor"><section class="_135editor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5518"><section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padding-bottom: 1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;'><section 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text-align:right;'><section 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15px;height:1px;background:#333;transform: rotate(-35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(-35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(-35deg);-ms-transform: rotate(-35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(-35deg);'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clear: both;border-width: 1px;border-style: solid;border-color: rgb(51, 51, 51);box-shadow: rgb(246, 208, 208) 4px 4px 0px;margin-top: -1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'><section class="135brush"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padding: 4px 1.5em;font-weight: bold;font-size: 18px;text-shadow: rgb(246, 208, 208) 0px 2px 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;'><span style='font-size: 15px;'>重磅!猪肉将重回“19元时代”?</spa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width:15px;height:1px;background:#333;margin-top:-6px;transform: rotate(-35deg);-webkit-transform: rotate(-35deg);-moz-transform: rotate(-35deg);-ms-transform: rotate(-35deg);-o-transform: rotate(-35deg);'><br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41, 65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好消息!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41, 6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全国生猪价格跌了!</strong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center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近日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生猪价格罕见的出现了价格下跌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41, 65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在个别地区生猪价格已经跌破20元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41, 65)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重新进入“19元时代”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display: block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自从进入2019年下半年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猪肉价格就一直在上涨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255, 41, 6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从最开始的10多块钱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255, 41, 6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255, 41, 6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上涨到了现在的30多块钱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而随着猪肉价格的上涨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鸡蛋价格、鸡肉价格、牛羊肉的价格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都出现了大幅上涨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255, 41, 6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近期随着生猪价格的接连下跌</span></strong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text-align: center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color: rgb(255, 41, 6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猪肉价格也迎来了下半年首个下跌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font-size: 17px; font-family: mp-quote,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font-size: 16px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center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2335" data-color="#d82821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class="" data-color="#d82821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text-align: center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width: 65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auto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3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border-radius: 2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16, 40, 33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-right: 10px; padding-left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-webkit-flex; align-items: center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 font-size: 18px; border-radius: 25px; 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 transform: translateZ(10px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5px; height: 5px; border-radius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5px 1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class=""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生猪价格继续下跌,全国一片绿!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5px; height: 5px; border-radius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11月2日,生猪价格整体继续下跌,包括华东区、华中区、华北区、东北区、西北区全国省份,以及西南区的大部分省份生猪价格都是下跌的,而只有华南区的广东、广西以及西南区的贵州保持稳定,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全国唯一还保持涨势的仅剩海南省</span></strong>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经过最近3天的下跌之后,</span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目前全国均价为40.88元/公斤</span></strong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,价格较前一天报价下跌0.03元/公斤,但是较上周上涨0.13元/公斤。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center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'></span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center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class="" data-tools="135编辑器" data-id="92335" data-color="#d82821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data-role="paragraph" class="" data-color="#d82821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border-width: 0px; border-style: none; border-color: initial; text-align: center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data-width="100%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width: 657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width: auto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3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display: inline-block; border-radius: 2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16, 40, 33)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-right: 10px; padding-left: 10px; max-width: 100%; display: -webkit-flex; align-items: center; border-width: 1px; border-style: solid; border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 font-size: 18px; border-radius: 25px; 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 transform: translateZ(10px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5px; height: 5px; border-radius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5px 15px; 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class="" data-brushtype="text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6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消费者何时能吃上便宜肉?</span></strong></p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; width: 5px; height: 5px; border-radius: 5px; background-color: rgb(254, 254, 254)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随着生猪价格的下跌,各地的猪肉价格也出现了不同程度的下跌,超市、菜市场许久没人气的猪肉摊前又恢复了些许活力,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一些商贩为了吸引顾客更是打出了猪肉价格直降2元的招牌</span></strong>,虽然相比涨幅降幅并不大,但是经历了接近半年的上涨后迎来了首次下跌,消费者对猪肉的需求量也有所好转。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display: block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至于消费者何时能吃上便宜猪肉,现在讨论还为时尚早,甚至有猪贩子明确表示:</span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“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猪肉要便宜,还需要2年的时间。</span></strong>”虽然官方报道规模化猪场的生猪存栏和母猪存栏都在恢复,但是从实际情况看农村散养户复养的积极性并不高,而且很大一部分直接放弃了养猪行业。</spa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1.5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另外生猪的生产周期很长,一头新出生仔猪要培养成可怀孕的母猪需要7个月的时间,妊娠需要6个月,育肥又需要7个月,也就是说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0, 0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生猪产能的恢复还需要至少20个月的时间。</span></strong></span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letter-spacing: 2px;text-align: center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/section><section data-role="outer" label="Powered by 135editor.com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size: 15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“猪肉价格较前些天终于降了点价格了,虽然价格还是非常贵,但终于让大家看到下降的苗头。”最近,许多市民发现猪肉的价格稍稍降了,期待肉价再次跌跌跌跌跌!</span></p></section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Arial, sans-serif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0.612px;top: auto;left: auto;right: auto;bottom: auto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word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width: 592px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div><p></p>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