寻乌第二批赴深返岗专车已昨日出发(现场图)
<div class="wx_rich_media_content" id="jsWxContainer"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width: 100%;height: auto;'></span><span style='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'></span></p><section data-support="96编辑器" data-style-id="26101"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rgin-top: 10px;margin-bottom: 1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ackground-color: rgb(138, 148, 254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5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https://mmbiz.qpic.cn/mmbiz_gif/Ljib4So7yuWgXVK1U0DEO9icD82kHy1px62YAh6TSo0GG5bzn39Erx37Vm2E9LuTtuRibBl7064bTOaicSVI1VglTw/640?wx_fmt=gif");background-position: 0% 100%;background-repeat: no-repeat;background-attachment: scroll;background-size: 15%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ection style='padding: 15px 15px 20px;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;border-width: 2px;border-style: dashed;border-color: rgb(250, 250, 250)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一手抓疫情防控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一手抓复工复产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为帮助务工人员安全及时返岗复工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3月1日上午九点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由深圳市安排的赴深返岗第二批4辆专车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从晨光镇车站出发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line-height: 2em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trong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此次共有70名赴深返岗人员乘坐</strong>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77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text-indent: 2em; line-heigh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晨光镇人民政府积极组织,对每一位上车人员进行体温测量,免费发放口罩,并协助返深人员扫码进行个人信息登记,全力保障群众安全有序返岗。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65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对每位返深人员进行体温测量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65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协助返深人员进行扫码登记个人信息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65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免费发放口罩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65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疫情期间,间隔乘坐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77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text-align: center;letter-spacing: 2px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0, 0, 0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出发前,工作人员清点人数,再次核对人员信息</span></p><p style='text-align: center; 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font-size: 15px;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class="wxart_image" wx-style='display:inline-block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width: 677px !important;visibility: visible !important;'></span>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line-height: 2em; text-indent: 2em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spa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color: rgb(255, 255, 255)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此次活动,让赴深返岗务工群众充分感受到了政府的关怀,得到了他们的一致好评。在此,代表广大群众对提供此次活动的深圳市市委、市政府表示衷心的感谢!</span></p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min-height: 1em; letter-spacing: 2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 style='max-width: 100%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/p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/section><section style='max-width: 100%; font-family: -apple-system-font, BlinkMacSystemFont, "Helvetica Neue", "PingFang SC", "Hiragino Sans GB", "Microsoft YaHei UI", "Microsoft YaHei", Arial, sans-serif; letter-spacing: 0.544px; 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 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p style='max-width: 100%;min-height: 1em;letter-spacing: 0.544px;text-align: center;box-sizing: border-box !important;overflow-wrap: break-word !important;'><br></p></section></div><p></p>
页:
[1]